顧鶴.

倘若你的眼睛这样冷 有个人的心会结成冰

我居然和我的情敌搞在了一起???

*结局是昊丞,一定要看下去!

*范丞丞第一视觉,私设如山

*lof爹这真的很清水,求您别搞我

*主昊丞副坤廷

*短篇一发完,全文共9k

*关于题目就不要较真啦,内含论坛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

哦吼大家好,我叫范丞丞。

我呢,是一家公司老总的宝贝儿砸,妈妈是大学有名的音乐老师,家里人像我爸妈都很宠我,我也很宠我妹,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
嘿一说起我,就必须骄傲地带上我的学校,土偶大学,听这名字,可能你会觉得有些土,但你别忘了,土到极致就是潮,所以我的大学也被内部学生幽默地叫作潮流大学。

上了大学后,不得不说的就是我周围有很多明目张胆喜欢我的小女生和小男生,日常被送水被送零食也就是家常便饭。

我在很多人心中都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,大抵是因为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吧。没办法丞哥就是这么优秀,这么从容,这么大方,这么自信,这么骄傲。

土偶大学的漂亮妹妹很多,高冷姐姐不少,可爱弟弟也很多,但帅气学长最多。

前几天我看校贴里面还评论我们这一级的校草校花,我和黄明昊都上榜了,票数不分伯仲,昨天还是他比我多四票,不知道今天怎么样。

哦吼说起黄明昊我是最有发言权的人之一了。

他一整天对谁都是一副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特别是对朱正廷,我每次一看见他对朱正廷笑得如沐三月春风的样子我就气闷。

但我作为一名颜狗必须要承认,Justin确实长得很和我胃口(才不是)。

但是他一见到我就不那么自然了,笑也有些僵硬,日常斗嘴都是常态,要是那天我们两个不拌嘴,对于同系的朋友那才是新闻。

我觉得他这个坏人就应该被老虎叼走。

不过大概是他不喜欢跟朱正廷接近的每一个人,或者单纯讨厌我。但我觉得无所谓,我又对他没感觉,爱咋咋地吧。

不过黄明昊,一个比我小两岁的xxj居然跳级跟我同一级念大学,还起了一个很洋气的英文名叫Justin。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在某些方面比我优秀(不是),但他总是凭着比我认识朱正廷早两年对我各种solo默契程度。

他有多烦你根本想象不了。【生无可恋脸】

每次我一生气一郁闷就想吃点什么东西。

他还老往宿舍买各种零食,什么辣条棒棒糖薯片鸡爪瓜子汽水之类的。

你说说你买就买吧,你还放在最显眼的位置。

这不明摆着让我往胖里吃吗?!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心机的家伙!

我一人吃独自胖,当然少不了diss。

你说说他一个人说我胖diss我的体重就算了,还诱导朱正廷一起diss我。

这个情敌很过分,就很bad。

不过幸好我胖一点,在最难过的时候还能揉揉我软软的小肚子。

如果说要我在大学期间还有什么愿望,我要至诚地求着,让黄明昊远离我的生命吧老天野啊!!!【大概这个老天野是最近跟林彦俊学的口音】

01

“我说,黄明昊都向你表白了,你拒绝了难道不去安慰安慰他吗?难道一点反应都没啊。”我敲了敲朱正廷床位旁边的小桌子,将特地带的早饭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悠闲地坐在朱正廷的椅子上晃脚,看见黄明昊掉在地上的那本笔记本,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顺便踩了两脚,然后心虚地捡起放到他的桌子上。

“我要有什么反应。”朱正廷试图达到将自己埋进枕头黄明昊就能从脑海里滚蛋的目标,但好像没有什么卵用,似乎还有点蠢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“你不喜欢他啊。”我笑得像叉烧包一样,心情美丽(???),语气中带着一丝丝期待。

“也不是。”他说。

我的心情从珠穆朗玛峰山顶掉进了塔里木盆地,心脏这里超痛。

“哦。”我撇了撇嘴,抱着我自己躺回我的床上,姿势很怪异,但却有一定的心理安慰作用。

说到底他就是有点害羞,被光明正大的表白惊到了,内心的窃喜和兴奋绝对不亚于舞蹈得金奖的时候。

“那你喜欢他啊。”我说。

“那更不是。”他说。

我激动地搓了搓手,心情再度攀登珠穆朗玛峰,作为一个东北人现在恨不得现在扭一段秧歌来表示我的喜悦。

黄明昊你喜欢的人根本不喜欢你哈哈哈哈。

但怎么会徒生悲伤呢?我也不太清楚。

他有些愧疚地摸出手机登了一下微信,眼底的情绪烟消云散。

我怎么突然感到他好多变哦。哦莫果然男人都是这样多变的。

“你觉得隔壁系的那个和我同级的校草蔡徐坤怎么样。”朱正廷从床上下来吃饭,坐到椅子上满脸期待地问我,眼睛冒星星,bulingbuling的。

“不怎么样,系草也就是根草。”我心凉了半截,登录微信刷了刷朋友圈,千思百虑过后同意了学妹的好友申请。

“我觉得他还蛮不错的,他还约我今晚吃饭和看电影了。”朱正廷说。

切,故事情节那么俗套,一点心也不走,肯定不是什么好男人,朱正廷你要睁大你的眼睛啊!我在内心表示着我的抗议。

要是朱正廷跟蔡徐坤在一起。

那我和黄明昊都没戏了。

OK,fine.👌

啧,,黄明昊咱俩真是同病相怜(可以这么说吗???应该可以趴)。

02

黄明昊当众表白被拒绝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。

“下午出去玩你们去吗?”

黄明昊这小子难得说了“你们”,之前一直都是忽略了我,单约朱正廷,很过分吧。

而且每次他俩一回来朱正廷就对我换一种眼神看,总是搞的我莫名其妙,我吧也不好意思主动问朱正廷。

但丞哥的直觉是他俩肯定有事瞒着我就对了。

“不去,蔡徐坤晚上约我,我得敷个面膜。”朱正廷嘴里嚼着我给他带的饭,说。

“嗯。”黄明昊声音僵硬地回答,他侧对着我,这让我看不到他是什么表情,但是我也大致能想到他阴影下那副要哭的模样了。

毕竟今天早上掏心掏肺的表白听得我都快要哭了,却遭到了直白的拒绝。

哦对,那个时候我在现场,我在朱正廷旁边,他目光稍微一偏就能看到我。我心急死了,朱正廷你千万别答应啊!!!

我觉得黄明昊也能猜个大概,蔡徐坤也在追朱正廷,表白的时候隔壁系很多人强拥着蔡徐坤过来看,包括我最近经常在一起玩的林彦俊。朱正廷下意识回头看了蔡徐坤一眼。

被当众拒绝了,虽然不是“众”。

“那你呢。”黄明昊转过身,脸上没有一点悲伤的情绪,我颇为惊讶,但也为命苦的孩子感到不平。

“我今天下去有课,也不行。”

我揉了几把我美丽自然蓬松实则凌乱不堪的头发,看着那位姓黄的小朋友面无表情地爬上了上铺。

虽然他这个身高根本不需要爬扶梯,但是依照黄明昊的性子绝对要用一下,他肯定想着最起码它在,那就让它不那么尴尬,看起来像回事儿点。

03

我躺在床上刷着学校的校内帖子,想看看我和黄明昊的最终票数,究竟谁才是土偶大学8102级的校草,然而我们的票数还是不分伯仲,偶然间居然刷到了有关我自己的另一个帖子,makes me crazy!

帖子的内容呢,大概是讲述我跟黄明昊的日常作对,还挂了几张我们两个在校庆上的时候,不得不坐在一起时互相嫌弃的图片。

关键那个嫌弃的表情我都想拿来当表情包。

不过翻了翻评论区,那群学妹【可能混入几个学姐和同学】居然清一色地开始评论我们两个好配,简直配一脸,甜到掉牙,并且开始讨论谁才是真正的左位选手。

没发烧吗xdm???

我跟黄明昊,怎么可能,脑洞真大。

我的手指好像并不想听我的大脑使唤,并没有退出,居然还一直划着看了下去。

xx1:我觉得范学长更攻一点,冷着脸的时候那个气场,我觉得那种嘤嘤怪可以吓死上百个,而且范学长比Justin更高。

【我也这么觉得】

xx2:楼上有听过矮攻吗??

xx3:hh楼上别告诉我你们都是凭着身高看攻受。。。

xx4:我也觉得范学长更攻,可能是性格吧,每次见到他都一副好高冷的样子,Justin对谁都是笑着,看起来那么温柔,被那啥的时候一定特别可爱。瘦得像纸片人,而且又总是没个正形爱往别人旁边靠,坐下的时候就一小团,不是受是什么???

xx5:天啊【捂眼】楼上想啥呢好猥琐。我吧,和范学长同系,见过他跟Justin打打闹闹,一副xxj的样子。范学长沙雕起来简直就是沙雕原体,一点都不高冷好吧,只是有些认生罢了。不过认生的性格更像受不是吗?

xx6:Justin不笑的时候也很攻啊,而且Justin是跳级上来的,还恰好跟范学长一级,还是一个宿舍,每次见他们都是在拌嘴,简直像情侣打情骂俏现场啊啊啊,吃一嘴糖太甜了。

xx7:我觉得年下攻更带感。

xx8:皇权富贵!(jm跟着刷,我们皇亲国戚气势上不能输)

xx9:皇权富贵

xx10:皇权富贵

xx11:皇权富贵

xx12:皇权富贵

xx13:皇权富贵

xx14:别刷了听我说。

xxcc:诶不是听我说,Justin不是喜欢朱正廷吗,今天才表白啊

xx6:楼上你不知道真相???

xx15:xx14你倒是说啊

xx14:年下攻,真的好,一边哭,一边cao。

xx16:天啊为什么我语文系的脑子里面浮现出了那种画面……

xx17:16描述吧,记得详细一点!

xx18:突然想嗑富贵皇权???【上面那个年下攻,有点上头,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】

xx19:我c楼上我也是。

xx16:Justin跟范学长一起回了宿舍,他们两个今天喝了点酒,范学长有点头疼,一回宿舍就想躺着休息去一会儿,Justin欺/身/而/上,从嘴唇吻到学长的天鹅颈再到锁骨(天啊鹅子的天鹅颈我真是服气,不愧是我儿砸)然后那种事你们懂吧,Justin下身摆动的频率是九浅/一深,每一下都顶在范学长都G/点上,范学长……【dbq我不敢再写了怕被举报】范学长低头一看Justin太激动了哭得梨花带雨,被狠狠地c完腰疼着还得安慰Justin别哭了。(就是了)

xx3:嗷!我怎么也有了画面,楼上有毒!

xx20:尽管你叫的范学长,还是掩盖不了你是个妈粉的心。

xx21:……


后面她们发了什么我什么都没记住,我现在脑子里居然也有了Justin一边哭一边cao我的画面……

不不不,还是黄明昊哭着求我慢点比较带感。

……

卧槽我在想什么。

下意识看了睡我上铺的黄明昊一眼。

这群人真他妈有毒哦。。

04

“……”

大半夜的整个四人寝室只有我一个人。当我关了灯过后,我只能听见我的心跳声和呼吸声,门外的走廊没有太大的杂音,偶尔会有一个人匆匆走过,脚步声显得突兀而已,但总带给我一种莫名的阴森感。

好好的四人寝里,,一个叫王琳凯,啧,这个超喜欢rap的帅气rapper真的是超有钱,在外面自己租了一室一厅的房子;一个就是朱正廷了,本来他和我们不是一级,但整个系也只有这个寝室还有两个空床位,有事来晚两天的我和黄明昊就只好住进这里,但朱正廷今晚跟蔡徐坤约会,我估计也没那个心思再回宿舍;黄明昊说自己下午出去玩不知道会不会来;我一个人躺在不过一米二的单人豪华床上发呆。

说好的中国社会兄弟主义核心价值观去了哪里???【黑人问号脸】

长叹一口气。

或许是丞哥太优秀。

那没办法我是五好青年。

我数着绵羊好不容易要睡着,手机随手放在了耳边的枕头上,突然而来的电话铃吓得我差点摔下床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明日新闻标题:震惊!XX大学校草范丞丞半夜惨死男寝,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!

我不耐烦地拿起,备注为斯汀妹妹。

“大半夜打电话有病?”我抱怨了一声,心里扎他小人。

没想到半夜他居然还打给我,上次通话是半年前我让黄明昊给我带早饭,上次的微信聊天是一个星期前他问我在吗,我回了一句不在。

好像在渐行渐远,但他对我那副笑容又好像没有。

我接上电话:

“您好,本人已死有事烧纸,小事招魂大事挖坟,如果想我下来陪我,如果没事我先挂了。”

我正准备挂,那边却安静的不正常,要搁平时,他这小子肯定会像汽水一样一直“qi~”,然后翻个白眼,说我会给你烧你只写了两句的毕业论文存档的电脑。

今天没有。

太反常了。

我听着不太对,手顿了顿。

“喂,黄明昊你在听吗。”

“嗯。”

然后他什么也不说。

“你在哪里,爸爸我大发慈悲主动去接你。”

“我定位发给你。”

我急匆匆套了件外套,随便穿了一双非常眼熟但却分不清是我的还是黄明昊的鞋。

说来惭愧,明明是小我近两岁的弟弟,和我身高却差不多,衣服鞋子一直是共享,但是仅限以前。

05

我最终根据定位在那家酒吧的角落找到了他。

可能是他骨架本身就小,而且没多少肉,很精瘦,缩起来就显得很小一只,但是身高真的和丞哥一样是一米八以上没跑。

“你一个人喝酒有意思吗。”我说。

他先是点了点头,然后又摇了摇头。酒吧的灯光本身就没多亮,这里还是角落,加上他的刘海很长时间没剪了,我看不清他什么表情。

我很有耐心地坐下来。

“你喝了多少。”我问。

他没说话,只是指了指桌上的两瓶开封的红酒。

他优雅的抿了一口红酒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你来这种地方喝原装红酒,你最近钱太多了吗?要不要考虑一下资助山区贫困农民老大爷范丞丞?”我撇撇嘴。

我自然地接过他手里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

“你很懂?”他目光有些涣散,估计是个半醉了。

我没回答,他问什么我都没听懂。

我都没听懂问题,我能有多懂问题的答案。

“在这里呆了多久了。”

“差不多三点。”

然后就没了下句。

06

街头的风很凉,我打了两个喷嚏,不知道他胃疼不疼。

他有胃病,我无法感同身受,但他之前有一次犯病,从紧皱的眉头,很痛苦却扬起的嘴角,不停出冷汗蜷成弓形的身体,我大概就能知道有多疼了。

我们并排走着,他很幼稚地踢着石子。

“你幼不幼稚。”我笑了出来。

他顿了顿,嗯了一声。但我好像有点难受。

“你胃疼吗?”我问。

“……”他不回答,继续踢着脚下的石子。

“你冷不冷。”他冷不丁来了句。

“冷死了,要不是因为你我哪里会离开温暖的寝室大半夜跑出门。”

他一把拉过我的手,就只是被小小地惊了一下,其实最让我气的还是我自己居然挣脱不开,两只手一起放进了他上衣的大口袋里。

“干嘛。”我哼唧了一声。

“传递爱,传递温暖,传递人间真情。”他一本正经地回答,脸上挂着商业假笑。

怎么一对着我就只假笑???【好感度-10】

“你别闹了,两个大老爷们在街上这种动作,一点都不正常好吗。”我语气平静。

他微微愣了一下手松了,我就趁机拿回了手。

我好像感受到他指尖的微微颤抖。

“范丞丞。”

“干嘛,有事回寝室再说。”

一路上我们没有多说话,就很单纯地并排走,直到宿舍。

“你带钥匙了吗?”我问。

“没有。”他先是沉默了一下,再抬起头回答。

幸好他喝了酒不耍酒风,只是脑子反应迟钝。

“哦,那完了我也没。”

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他站着看我,莫名的有一种压迫感。

“住酒店?”他问。

“你可劲算了,我有钱但不至于有宿舍不住跑去住一晚两百的宾馆。而且两个大男人挤一起多别扭。”我冲他翻个白眼。

我就这么在楼道坐了将近有一个小时,我跟黄明昊大眼瞪小眼看了对方将近一个小时。

“那怎么办。”他问。

“凉拌。”我说。

“要不打电话给朱正廷?”我提议。

“他应该没空接。”他说。

我点点头,好像也是。

“王琳凯?”我翻开手机通讯录,寻找找那个超爱rap的室友的名字。

“嗯。”

过了十几秒,他才接电话,半夜十二点谁不睡觉。

“喂。”那边十分不耐烦的样子。

“啊我是你的室友范丞丞,我跟黄明昊出门都没有带钥匙,你现在有空来拯救我们吗?”

“谁最后出的门。”他那边应该是刚被吵醒,揉了揉眼睛,声音里满满的不爽。

“我。”

“那你没带钥匙怎么锁的门。”

“……”

黄明昊把门把手一拧,门……开了。

妈的亏我刚才还像傻子一样在门口坐了一个小时。

07

虽然黄明昊失恋了,但我觉得好像黄明昊这小子不难过,很平常,就像是隔壁同学脱单了,本人没有任何波澜。

黄明昊眼神黯淡着,像一只流浪狗,可怜兮兮的。他每低下头,我不经意间看到他的眼神我居然有点心疼。

“爸爸我为了接你我都感冒了。”我吸了吸鼻子,接过黄明昊给的纸。

他刚洗了个澡,木木的脸上泛着红晕,我觉得还蛮可爱的。

“行了你别看我了,快睡吧。”我关掉灯,坐上床轻轻推了一下坐在我床上的黄明昊,躺好。

“……”他不说话也不动弹,黑暗中就这么盯着我看。

“还醉着呢。”我认命地起身,捏了一把他手感很好的脸蛋,我趁着他现在好欺负故意用了很大的力气,他疼得呲牙咧嘴。

“那你睡我这里,我睡上铺好吧。”我揉了一把有些乱的刘海,摸出枕头下的手机。

“卧槽你干什么,起……起起来!”

他突然像一只发疯的小狗把我扑倒在了床上,把头埋在我胸口。

我下意识地想推开他,但最后还是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“你发什么疯啊。”我嘴上骂着却任由着他抱,反正抱一下又不能少一块肉,手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搭在他肩上。

“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。”

他问我这个问题干什么?他是不是觉得被拒绝是因为朱正廷讨厌他?朱正廷如果因为讨厌他而拒绝他,他肯定会想我是不是也讨厌他。要是我也讨厌他,他会不会觉得世界没爱了???……(此处省略1w字)

“你怎么突然说这个。”我不自然地咳了几声。

“那你明天早上有课吗。”他抬起头,调整了一下姿势,非得和我挤一床。

“没有,你跟我挤着不嫌热吗。”

我不经意间低头一看,他居然哭了,还是没声音但哭相梨花带雨的那种。

“诶不是,你别哭啊。”我慌忙地给他抹了抹眼泪。

“我抱着你,你出出汗感冒就好了,我妈说的。”他一抽一抽的,眼睛红红的。

“行行行,那咱俩挤挤。”我顺了顺他的背,往墙根靠了靠,冰凉刺骨的感觉让我的后背很不舒服,我下意识里往他那边靠了靠。

我们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大男人挤一个小小的单人床当然伸不开。

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信吗。”他声音很小,我居然破天荒听清了。

“不是,你……”我自己好像一时半会儿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。

没说话,用手臂挡住眼睛。

这个平常的动作从黄明昊的角度看,流露出的是不言而喻的讨厌。

相信我,才没有。

“哦。”不信呢。

他应了一声便下了床,黑灯瞎火的找自己的匡威,连鞋带也不系,拿了床上扔的外套就开了宿舍门,然而又好像忘了什么东西,在我的上铺翻找着,刺啦刺啦的。

刚才我眼看着身边的温度一下子消失,熟悉的气味一点点远离。我哽了哽喉咙,什么也没说。

“你大半夜的发什么疯。”

我坐起身把他拽到我的床上,很用力地替他把眼泪擦干净,全程他就盯着我看,目光深邃,一点醉的样子都没有。

“原来我在发疯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“不是,我没那个意思。”我揉了揉发酸的太阳穴,皱着眉眯了一下眼睛。

“所以呢。”他说。

他了我,我脑子还在当机的时候他就扬长而去。

“就当我在发疯吧。”他补充道。

直到他身上特有的薄荷味彻底消失在了门口,门咔嚓了一声我才回过了神。

什么人啊,我好心把你从酒吧捞回来,我自己都感冒了,你妈的强吻了我还耍你妈的什么脾气。

我想得委屈,一点困意都没有。

08

我闲得无聊,想给黄明昊打个电话,但想了想自己现在好像也没什么理由。

刚打开网络,学校贴吧就像炸了一样。

首页大标题:坤廷是真的!!!

哦,蔡徐坤跟朱正廷。那肯定成真了。

出于好奇心我点开了坤廷分贴,置顶的就是蔡徐坤本人自己发的帖子,人物还特别加了V。

啧啧,瞧瞧这花里胡哨的。我默默吐槽。

蔡徐坤跟黄明昊的微信聊天记录。

   前天  12:27

蔡:帮我个忙。

  前天   13:02

黄:你说呗,帅哥的忙我肯定得帮。

蔡:我想探探朱正廷。

黄:你想干嘛。

蔡:我总觉得他有点喜欢你,你表白我想看看他答应不。

黄:万一他答应我的下半辈子???

  前天   13:07

蔡:不会。

黄:你语气这么肯定,还怀疑个P。

蔡:走个过场,完了请你吃饭。

黄:花里胡哨。

黄:行,zzt喜欢什么花我想你知道,买好发个定位我去找你。

  昨天   15:09

蔡:【转账200元】万分感谢。

黄:【确认收账200元】

黄:好丢人的感觉哎。。QAQ

微信聊天记录end。

楼主:我和朱正廷已经在一起了。【配图:牵手照】

楼主:很少一部分人见到了表白场面,会有人以为我们是个三角,其实是Justin帮我忙来着,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了。

楼主:相信坤廷是真的就好。

3L:果然,帅哥都是喜欢帅哥。

4L:QAQ我还以为……啊哈哈哈不过现在好了,就等贵权了。

5L:楼上确定不是权贵?

6L:我爱年下。

7L:5L请看我给你发的帖子链接。

……

范某停止阅览无趣的左右位攻受争论,退出学校贴吧后心情沉重。

09

我迷迷糊糊觉得有人。

“你好像有点严重啊,需要去医院吗?”李权哲从卫生间随便拿了一个毛巾,打上凉水敷在我的头上,看我醒了给我递了杯水。

他是隔壁寝室的,经常来我们寝室串门。

可惜不是他。

心好像沉入海底。

我摆了摆手。

“我还有课,你照顾好自己。”他把手机装兜里,走前回头看了我几眼,我比了一个OK给他看。

头还是昏昏沉沉的,也不知道黄明昊现在在干嘛。

再眯一会儿好了。

……

迷迷糊糊中,我看见了黄明昊坐在我身旁玩手机。

真是走火入魔了。越睡越迷糊。

我翻了个身,面向梦中黄明昊那边。

他闻声看向我,我半睁眼看他。

“梦还挺真。”我嘟囔着,砸吧了几下嘴。

被递上一杯热水,热气冲着鼻子,这绝对不是梦了。

“黄明昊。”我声音听起来还是没力气。

“我在。”他说。

我吸了吸鼻子,看着他给我用湿毛巾擦脸。

“我好像喜欢你。你信吗。”我小孩子似的拉住了黄明昊的胳膊。

“你说好像。”他顺势坐了下来,盯着我,顿了顿才说:“我信。”

“我发现我好像不是喜欢朱正廷。我可能就是对他有点依赖,习惯他对我的照顾,有点离不开了。他跟蔡徐坤在一起了,我没什么感觉,甚至想写两句祝福的话。”

“昨天晚上你去哪里了,你刚走我就有点后悔了,我一个人有点害怕。”我吸了吸鼻子。

“我没去哪里,就在学校里面转了转。李权哲跟我发微信说你生病了,让我过来照顾你点。看来你没什么事,只是需要再休息一会儿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他替我掖了掖被角,起身要离开。

“你别走。”我感冒后自知鼻音特别严重,带着哭腔,我觉得他应该会心软。

“你能不能再回答一次昨天那个问题。”他说。

“我信。”我揭开被子艰难地坐起身,吻了一下他的嘴角。

“我们在一起了吗。”我赖在他身上抱着他,深深吸了一口那股熟悉的薄荷味。

“当然。”他反身把我压在下面,发狠地咬着我的唇。

“我生病了……你不嫌弃吗?”我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“要做些有意义的事,帮助你治好感冒。”

“你脱裤子我要当攻。”我摆出父母给的那张很攻气的痞笑。

“什么都行这个不行。”他笑着说。

……

事后,我发现黄明昊真的可以做到一边哭一边c。

他为什么哭,我听他断断续续毫无层次和结构的话,大概是喜欢了这么久终于碰到了,有点激动就想哭。

但并没有夸张到要我忍着腰疼给安慰他别哭了,他只流了一点泪,自愈能力极好不需要我操心,完事了还嬉皮笑脸地给我揉腰。

当我从历史浏览中找到那个帖子,发现开始清一色地刷:富贵皇权/昊丞。

xxcc:难道是范学长不攻了吗?

xx835:楼上还不知道?Justin一整天都在笑,据范学长隔壁的隔壁的寝室的串门先生老毕【知情人士】透露,他在进门时发现Justin在给范学长揉腰,范学长脖子上那个小草莓明显得看不见都难。

xx243:楼上说的很对,我再补充一下,范学长昨天去酒吧捞Justin了,我偶遇了,我在他们后面,范学长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,Justin主动拉范学长的手还放到了自己口袋里,意思是你是我的,我要带你走。然后范学长好像还害羞了,收回手时耳尖都红了。我当时差点一个托马斯原地旋转360º空中劈叉,jmm,我现在高兴得必须要吃降压药了,等我回来我还能嗑贵权!!!

xx2443:太甜了

xx2443:年下攻

xx243:真的好

xx835:一边哭

xx4343:一边c

xx5243:富贵皇权√

……

嘤嘤嘤,我还不知道当时我们两个人的动作在别人看来这么暧昧。

……

【小番剧场——仓鼠被虐记】

“天啊现在的年轻人真不懂节制。”李权哲手里提着特地买的午饭,手还没搭在门把手上就隐隐约约听见了那种羞耻的声音。

“光天化日之下吃狗粮,醉了……道德的沦丧,人性的扭曲啊啊啊啊!”

END.

有时间精修一下

我更适合短篇

评论(12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